【全员向无cp】诸神的黄昏(十四)

私设有,现世异能pa。全员向,具体以哪几位为中心不定,具体见tag。无cp向。

方锐被喊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吴羽策李轩肖时钦排了一排一脸严肃的坐在他面前。

肖时钦:“等等为什么我也被叫过来了?”“因为你是知情人。”李轩忍不住笑出声来。根本就是你不知道要问什么。肖时钦翻了个白眼。

“等等……所以你们找我来干嘛?”方锐一脸懵逼。“想问问你知不知道林敬言前辈去了哪儿。”王杰希说。

“我上哪儿知道去啊!”方锐一摊手,“他怎么了?”“他在求救。你总不会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人吧?”王杰希盯着方锐的眼睛。

“哎呀王杰希你别拿你大小眼盯着我看。我确实不知道这玩意我爱莫能助啊。”方锐说完就起身要走。

“你确定你没说谎?”吴羽策敲着桌面一脸怀疑。“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吴女士你怎么能怀疑我呢。”方锐说着眨巴眨巴眼睛就走了。

方锐走后,一群人沉默了一会儿。“他在说谎吧。”肖时钦说。“难说,他那么猥琐的人谁知道话里几分真几分假。”吴羽策摇头。

肖时钦调出了几个界面噼里啪啦点了一通。喻文州跟黄少天开始查方锐和林敬言的底细到底是什么。“我监控了方锐的通讯器……他的通讯记录里好多都是联盟的啊。”肖时钦皱眉。

“联盟对林敬言前辈做了什么……他们想要监控林敬言前辈的去向,强迫他继续杀人。毫无疑问他们想要的是鲸鱼之泪……杀了太多人的鲸鱼的眼泪会变成威力极大的炸弹。”喻文州说。

“方锐不想让联盟一直打扰林敬言前辈下去,那他为此……”李轩犹豫着说。跟一群心脏打交道真他妈累。

“方锐跟联盟做了一个交易,他暴露了林敬言前辈的行踪,换来他们拿到一滴鲸鱼之泪之后不再打扰林敬言。”吴羽策说,“只是推测而已。”

“猜对啦。”肖时钦调出一个界面,那是联盟总部的扫描地图,“如果没猜错,应该是在地牢。我不能入侵监控,会打草惊蛇的。就看林敬言前辈能撑多久了。”

“他们会做什么……?”黄少天突然有种脊背发凉的感觉。“无非就是控制一帮人的脑子让他们对你攻击反正干什么都行只要能折磨你别把你弄死了就成。”肖时钦耸肩。

“那必须得救啊!”李轩一脸震惊。“还没到时候。就凭现在几个知情者,也想跟联盟宣战吗?” 喻文州摇头。

“当务之急是把原军方的人全部拉拢过来,然后借由林敬言前辈的事,向联盟正式宣战。”肖时钦说。

“那我们就先走了。”吴羽策率先起身,“王队,麻烦让柳非回来。我们不会说出去,但是请小心一点,别过分。”

“让她给张佳乐前辈解释一下就来。”王杰希说。“那么……我去联系刘小别归队。”肖时钦也站了起来,“这件事不能让那些年轻人知道。”

“方神,出事了。”刘小别是在晚上突然出现的,只叫醒了方士谦一个人。“臭小子你跑哪儿去了!”方士谦咬牙切齿。

“这个暂时不重要了!”刘小别有点着急。“柳非被李队他们发现了,林敬言前辈被联盟抓走了!”

“啥?!”方士谦瞪大了眼睛,“柳非怎么样了?小队长怎么说?”“柳非没事,队长说要尽快告诉所有人真相,但不能让联盟知道,也不能让作战组的人知道,然后营救前辈的同时向联盟宣战。”刘小别几乎是一口气说完了话。

“意思是这边儿的保密要我们弄了?”方士谦挑眉,抓住了重点。“成吧……你的事儿我也给你挡着,好好努力吧。”

刘小别没想到方士谦帮他挡着是这个挡着法儿。“我昨天晚上睡不着半夜起来溜达啊,发现这小子被一大帮子人追杀,赶紧把他给捞回来了。”

还不如他自个儿接受盘问呢!刘小别咬牙切齿。除非是诸神黄昏的人,不然谁能追杀他?!诸神黄昏的人是他们能拦得住的吗?!

所有人都知道方士谦在胡扯,只是都心照不宣地不说。然而保密环节在李轩那里出了一点岔子。

“方神,林前辈出事了!”杨昊轩突然说。“诶你怎么知道的?”方士谦跟刘小别对视了一眼问他。

“队长给我听了一段鲸歌……那是林敬言前辈的求救信号!意思是他被联盟关起来了!”杨昊轩说。

妈的。方士谦暗骂了一声,恨不得把李轩摁在地上摩擦。“别害怕,没事儿的,跟肖队他们说,他们会救他出来的。”然而还得好声好气地安慰小孩。

肖时钦接到消息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李轩他个智障。于是他非常冷静的把这个事情给吴羽策说了一下。

吴羽策劈头盖脸就把李轩骂了一顿。李轩表示委屈:“谁知道你们那么厉害推理就推理出来了!只有杨昊轩才能听懂鲸歌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不要告诉别人,不要害怕,我们会把他救出来的,我发誓。”肖时钦给杨昊轩的回复中说,“不管联盟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保护你们的。”

然而他们总共花了三个月才做好思想工作。联盟不是只有他们这一波力量,他们手里有很多强大的多的队伍,而他们拥有着共同利益,没办法再利用。

“在联盟这帮变态手底下搞迷你工作真心可怕。”来自李轩的心有余悸。好几次就要被发现了,功亏一篑的话肖时钦会打爆他的狗头的!

然而吴羽策找到了方锐。“林敬言不知道是你出卖了他,如果我们救下了他,他就会知道了。你会阻止我们吗。”

“只要我愿意,你们随时都会功亏一篑。”方锐笑了,“我只是要等一个合适的时机让他知道而已。我只需要要他知道的时候,我在他身边就可以了。”

方锐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路过吴羽策时在他耳边低声说:“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用不着跟你们动手。”

只有林敬言在联盟手上,他的计划才有可能会成功。那个秘密只有他了解到过,连林敬言都不知道。如果让林敬言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这一切就白费了。

而这个秘密,他注定是要带到坟墓里去的。

maya我在干什么我节奏要加快了预计二十章完结正好我墨迹墨迹可以暑假完成的!













评论
热度(8)
 
 
 
 
 
 
 
 
 
© 江时夏_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