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无cp】诸神的黄昏(十一)

私设有,现世异能pa。全员向,具体以哪几位为中心不定,具体见tag。无cp向。

“黄少,队长喊你呢。”你呢郑轩敲了敲黄少天的门然后说。“啊呀啊呀知道了我在整理资料呢……”黄少天暴躁地挠了挠头,看着满屋子杂乱的电脑投影屏心情烦躁。

他关上电脑,房间瞬间变得清爽起来——虽然他的房间本来就因为好多天整理不而乱七八糟

“我的天哪黄少,你应该把你的屋子收拾一下了。”黄少天打开门,没想到郑轩还在门口,一脸震惊的看着他的房间。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郑轩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一样唠叨烦死了烦死了。”黄少天不耐烦地说。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烦人!郑轩内心疯狂吐槽着把他送进了喻文州的办公室,仿佛终于把精神病人送进精神病院一样松了一口气。

“少天……不用这么努力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乱的像鸡窝一样的头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我一直都知道公主是谁啊。”

“诶那队长你干嘛瞒着我!害得我这两天看资料分析看的头都要秃了!”黄少天一听就炸了。天知道自从知道“公主”混进来了之后他掉了多少头发!

“少天……稍安勿躁。”喻文州说,“我不想让你和杰希,还有更多人知道。因为你们都是不知情者。”“不知道怎么可以啊!不管他的话,就会让诸神黄昏钻了空子,怎么还能彻底消灭掉他们啊!”黄少天急了,手舞足蹈。

“找你来就是要说这件事的。”喻文州微笑着说,将他的私人电脑,一个手环打开。“等等队长别这样啊你的私人电脑啊有什么东西转换到工作电脑给我看啊!”

“那样不安全,会被联盟知道的。”喻文州打开了一份文件。在黄少天看的时候慢悠悠地说了起来。

“我来自诸神黄昏。”他开口就是一句令人震惊的话,吓得黄少天差点蹦起来。“专心看,听我说,别插嘴。”喻文州说。

“所以,我一直都知道,诸神黄昏这个组织根本就不是什么叛军。它在一个小岛上,上面的居民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

“可它究竟是做什么的呢?最近我的调查发现,它其实是隶属于联盟的。它的职责是清除联盟里的败类。

“它因为某种原因——我不说你也能想到是什么,脱离了联盟独自为战,但是他们从未渎职。这回出手,联盟显然是已经让他们务必失望了。

“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是联盟的统治很失败,出现了很多叛军。联盟知道他们的存在,首先把他们列在了叛军的队列里面。

“第二个就是,公主阁下帕西瓦尔潜入之后发生的一切。公主要调查联盟真实的情况并决定是否出手,却被联盟杀害。

“生灵灭真的是肖时钦吗?”喻文州突然抛出一个问题。“啊……队长你是说?”黄少天愣了愣。“那是帕西瓦尔。”喻文州说,“他是联盟给塞进肖时钦脑子里的。为的就是捣毁军方。”

“为什么?”“因为诸神黄昏让他们害怕了,他们要改变,但没办法直接说,只能以这种方式,并且做了一个伪善的交易。”喻文州轻描淡写地说。

黄少天正好翻到那边,一脸震惊地看着喻文州,难以置信联盟会做出这种事。“肖时钦和吴羽策的妹妹是……?”“他们干的。换了十年虚伪的和平。”

“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什么?”黄少天轻声问喻文州。再猥琐的家伙也想不出来这么恶毒的招数吧!

“慢慢告诉所有人真相,然后摧毁联盟。当然,诸神黄昏,也不能留着。”喻文州说,“所以……未来的联盟,就只有那些孩子们了。”他们不可能,毫发无伤地毁灭诸神黄昏。

“怕什么怕什么!剑圣大大我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双!我们不会死的我们还会陪着小卢的!”黄少天笑了几声想表示毫无压力,但明显底气有些不足。

“联盟最大的帮手现在就是微草……王队并不是什么愚昧的人,我并不相信他会对一切诡异的地方毫无察觉。”喻文州像是自言自语地说。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啊……”黄少天关了电脑屏幕还给喻文州,毫无形象的往椅背上一躺,扒拉了两下已经乱的不成样子的头发。

喻文州掏出通讯器,选择呼叫王杰希。“诶诶诶队长这么草率的直接问吗!”黄少天急急忙忙地蹦了起来。

“魔术师天马行空的脑回路,不问本人,怎么可能知道他在想什么呢?”通话很快就接通了,喻文州简单的跟王杰希说了一下目前的状况,出乎意料的王杰希并不惊讶。

“我知道联盟不干净啊。诸神黄昏之类的玩意我也猜到过一点。但就先这么着呗,我又没做什么不利你们地下活动的事儿。”王杰希语气平淡,“更何况微草有几个特殊队员需要联盟帮衬着呢。反正也没什么坏处。”

“联盟没跟王队达成什么交易吗?他们就真敢当你什么都不知道,把你当枪子使呼来喝去吗?”喻文州尖锐地问。

“不敢啊,可他们没办法啊。”王杰希笑了出来,“瞎编乱造了一堆挺精妙的谎言,说的我都快信了。我有啥交易能跟他们达成啊我,没亲没故的。”

“比如说找到方士谦?”黄少天抢过通讯器脱口而出。王杰希听到抢夺的动静本来准备直接堵耳朵,听到这话却愣住了。

“我是欠了他一句对不起,但是我没到追着他屁股后边儿跟他说这么一句的地步。那件事儿确实严重,但我也不会为了这种破事儿跟联盟达成这种乱七八糟的交易。他想要道歉,就亲自来找我要啊。”王杰希冷笑一声拍了电话。

“少天,说话不计后果可是不行的啊。你看把人家惹毛了,现在可是什么话都套不出口了吧。”喻文州无奈的说。

“还有什么要让他说的吗?而且当年谁不知道他和方士谦那档子破事儿闹得腥风血雨的啊。”黄少天突然想起了什么,“诶呦我去不会还另有隐情吧,也是哦老方这么大脾气的人怎么说巅峰谢幕就谢幕跑了呢。”

“现在这样就只能从方神那边下手了,吩咐一下小卢他们吧,方神肯定忍不住回去找他们的。”喻文州说完顿了顿又补充道,“少天你去休息一会儿打理一下自己的个人形象吧,不要把自己弄得像是刚刚从稀树草原爬出来的一样。”

“靠靠靠靠队长队友爱呢!”

大概微草这边的渊源要来了吧……。不好意思这两天算是为了b萌操碎了心了,好久不见呀www

评论
热度(9)
 
 
 
 
 
 
 
 
 
© 江时夏_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